谢谢。

【GoodOmens】不可言喻夫夫相性100问。上

CAC?

一股复古的感觉扑面而来我好爽啊!【。】
虽然活的很久但确实是第一次做这个东西,被很多题目的睿智程度惊到【?】
确实是羞耻向100问吧?!
选择了纯对话的做法,有些画面表情之类就请自由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1 请问您的名字?
Crowley(以下简称C):Anthony J. Crowley。
Aziraphale(以下简称A):你好,我是Aziraphale

2 年龄是?
C:我不觉得你们能明白这个,对吗?
A:是的,不过按照你们的算法来可以认定为是6023岁,毕竟在这之前并没有时间一说,亲爱的。

3 性别是?
A:噢这个问题也许也超出你们的理解,你可以认为我们是每一种性别,包括无性。
C:随你高兴。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C:邪恶。你可以随意往里面添加形容词。
A:……理论上来说,剩下的那些词就归我,不过你能给多给我一些正面的词就最好不过,睿智之类的,我想。

5 对方的性格?
C:睿智,当然了。
A:你太好了亲爱的。
C:作为天使的同时又恰到好处的坏,姆,额,对我来说很完美,耶,是的。
A:无与伦比不足以形容Crowley,他是我见过最有爱的恶魔,就算你对我生气我也坚持我的意见。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C&A:伊甸园。
C:那会尽干些苦差事。
A:确实令人遗憾。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A:恶魔,你知道的,但是那会我们普通天使与恶魔之间并没有那么多敌对意识,即使受罚了仍然是同胞,起码在我看来是这样。
C:这家伙总是放水,看起来人不错。如果他稍微尽职一点你们就不会繁衍得密密麻麻了,你明白我的意思。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C:他说他不喜欢我来着。
A:你这是答非所问Crowley!我喜欢每一个人,严格来说。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A:他是个恶魔!别问这种蠢问题。
C:比如他现在这样?其实也挺可爱的,姆。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A:就目前来看非常不错,谢谢你的关心。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C:天使。这挑不出任何毛病。
A:是我亲爱的男孩。我不认为这可以作为一个蒙混过关的统称,只是提一下。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A:这不适合由我来提。
C:啊,那我觉得现在的就挺好。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A:这不需要使用比喻,以防吓到你们,请做好心理准备,他的真身是一条蛇。
C:对恶魔来说没什么,对吧?他的话,我最近觉得羽绒被非常不错。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A:噢,我不知道羽绒被也是种动物,也许下次可以给你尝尝?不可理喻的邪祟。
C:啧。他的礼物取决于店家的厨艺怎么样。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A:万物皆可,亲爱的。
C:对我来说也都没什么区别,天使。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A:……哼,这就有意思了,以前我以为我可以写一本书来一一列举,虽然这么做很不安全但我确实想过。不过现在我认为,实际上,他已经做得很好了。
C:看!他是个天使!一个天使!

17 您的毛病是?
C:我比较喜欢想东想西,有时候不是件好事。
A:不容易改变想法。好在恶魔善于诱惑。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C:既然他那么说,你这么写就行了。
A:我不认为有想象力是件坏事亲爱的。

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A:一些毫无必要的恶作剧。
C:不做恶作剧却变魔术。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C:天使比你想象更难取悦。
A:也许是我过于“正确”这一点。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C:姆,额……
A:我们是最好的伙伴。
C:其实不关你事嘶。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A:真正意义上的约会应该是在巴黎。只不过我们总是比意料中有更多的“巧遇”。
C:Yeah。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A:说实话对我们来说有个伴十分难得,更何况是互相了解底细的那种。我觉得很……舒适。
C:我想他说的是可丽饼。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C:只是可丽饼,你想知道什么?
A:也许你们不知道比较好。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A:丽兹酒店总是很好。
C:是的,你知道,他很难改变。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A:你有生日吗Crowley?
C:我?不,没有。证件上的也一直在变。生日会让永生变得更困难,相信我。
A:是的,礼物的话随时都可以准备。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A:什么意义上的告白?哦!哦,是的,存在一些诱惑,但没人明确的这么做。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A:非常多,是的。
C:嗯?你指望我说出什么来?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C:哦闭嘴吧。
A:是的。
C:什么?
A:我确实爱你Crowley。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C:……我不知道说什么,你看看我。
A:这真甜蜜,不是吗?我对很多事情都没辙,准确地来说,我发现他说的大多数话我都会照做。
C:不,你没有。

31 认为你的情敌是?
A:他有很多朋友。我见过他为了其中一位十分难过。
C:我没有很难过,天使。其实介于我们的身份,我不认为会有情敌存在。

32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A:也许会有些伤心,但我想我除了祝福没别的能做的。
C:……我会保持现状,我想。

33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A:可能那些负面的情感确实会存在,这无法避免。
C:我会排除发生这种事的可能性,但是,我会的。

34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C:我有的是时间。
A:也许打个电话。

35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
C:翅膀。
A:噢,我认为他有个优秀的躯干。

36 对方性感的表情?
A:我想这是恶魔的天赋,他很有人缘,各种方面的,似乎只要他站在那里就可以,我见过许多女孩看他时的表情。
C:嗯?
A:就现在这样的也不错。
C:你认真的吗?从来没听你提过。
A:你的工作就是诱惑,恶魔。
C:……他有那么一点坏坏的时候看起来很不错。 

37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C:啊,一开始都挺平常的,可能是1967年那一次,不过我不确定那是因为圣水还是,额,是的。
A:在教堂的废墟上,我感受到了爱。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A:任何闲适的时候,对我来说都是福祉。
C:幸福会杀了我,你不会想知道的。

39 曾经吵架么?
C:哈!当然了。
A:我不觉得那是什么令人高兴的事情恶魔。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C:关于每一件事!这才是最妙的。
A:……毕竟我们是天使和恶魔,亲爱的。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C:我去找他,或者我去找他然后道歉。
A:也不是每次都管用。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A:只是换具皮囊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C:我没有意见。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C:恶魔并不会一直心跳的。
A:他的意思是你应该去看一下第37题。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C:我从不这么做。
A:我做的每件事都附有爱的意义。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A:在他不必要的妥协的时候。有时候你觉得他会替你把话说出来,有时候他只是离开。
C:额啊。好吧。说实话我常常患得患失,这也是恶魔的副作用之一。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A:玫瑰会很好。
C:葡萄?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A:姆,是的。比如我不打算告诉他葡萄不是一种花而是果实。
C:没有秘密你无法活下去。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A:虽然不想承认,但我在工作上确实不合群。
C:恶魔就是由那些负面的东西组成的,这没什么好说。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C:当时为了保守秘密我们可下了不少功夫。
A:是的,但可怕的是几乎所有人在事后都不觉得惊讶,尤其是人类,也许他们就是有这种天赋。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A:永远。
C:是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0题比想象的要长。所以就先50题这样。
填着精分看起来也比较难受吧。
剩下的50就是滴滴的方向了,我可能会试着用无差的方式,如果不行就再掷骰子吧【你等等。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正义的老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